close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爱我!!! 

 

时间的残忍,珍惜眼前人

The cruel time,cheris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